嘻 嘻 ! ! ! ! ! ! 

好 久 沒 有 寫 寫 自 己 的 心 情 了 !

最 近 好 混 , 都 一 直 分 享 無 名 相 關 與 法 及 樣 式

嗯 ! 來 談 談 我 今 天 吧 !

今 天 和 宗 誠 還 有 表 哥 去 剪 頭 毛

又 染 了  < 金 色 亞 麻 >....

只 有 一 個 字 可 形 容 " 亮 "

原 本 想 說 低 調 一 點 想 不 到 和 宗 誠 一 樣 ,

一 路 亮 到 底 ( 轉 載 電 影 : 一 路 玩 到 掛 )

我 想 路 人 一 點 想 說 (會 不 會 太 誇 張 了 一 點 ? !)

剪 完 頭 髮 跑 去 屏 東 夜 市 吃 個 燴 飯 

好 像 是 有 計 畫 一 樣 ,

吃 完 就 二 話 不 說 來 去 , 

高 雄 大 遠 百 看 電 影 啦 ! 

今 天 高 雄 人 潮 還 真 多 ,

原 來 是 捷 運 有 一 站 靠 近 大 遠 百 ,

結 果 去 大 遠 百 找 停 車 位 時 ,

發 現 車 位 早 已 經 擠 爆 了 !

好 險 東 找 找 西 找 找 ,

終 於 讓 我 們 找 到 了 停 車 位 ,

感動( - 0 - )

咿 ! 這 時 表 哥 突 然 打 來( 原 因 他 跟 我 停 的 位 子 差 很 遠)
 
他說:xx 我 在 你 前 面 啦 ! 叫 我 們 過 去 

心 想 怪 怪 的 , 

a ... 他 旁 邊 那 位 是 誰 ? !

咿 ! 好 像 可 愛 的 美 眉 唷 

難 道 是 x x ...

噗 ! 吐 血 原 來 是 問 卷 調 查 的

看 到 馬 上 調 頭 結 果 ,

到 最 後 還 是 過 去 我 表 哥 那 ..

宗 誠 也 被 拖 下 水 ,

只 有 我 堅 持 到 底 不 寫 

不 過 雖 然 我 沒 寫 但 有 槍 手 幫 我 代 寫 啦 ! 

噗 又 吐 血 一 次 ( 為 啥 一 定 要 寫 阿 )

不 過 好 險 填 完 

終 於 肯 放 我 們 走 啦 

後 來 來 到 了 

1 2 F 大 廳 威 秀 影 城

點 了 一 部 好 評 滿 多 的 美 國 片

片 名 : 2 7 件 禮 服 的 秘 密

我 是 認 為 還 不 錯 ,

不 過 唯 一 我 們 有 注 意 到 一 點

看 這 部 片 的 幾 乎 都 是 女 生

這 部 片 說 好 笑 ? !  

我 是 認 為 還 O K 啦 

不 過 假 如 要 我 推 薦 一 個

好 看 的 電 影..

我會推薦:移 動 世 界 OR 戀 空

這 兩 部 片 各 有 特 色

真 的 還 滿 好 看 的 說 ,

雖 然 都 出 一 段 時 間 ,

不 過 直 得 一 看 ,

看 完 有 啥 心 得 ? ! 

沒 有 ...

其 實 有 啦 ! 

很 想 睡 覺 就 是 了 

因 為 在 外 面 一 整 天 

真 的 快 累 掛 哩

好 啦 ! 廢 話 不 多 說 先 來 去 補 眠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