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頭髮對我來說,真的是出門前最重要的一件事情!雖然服裝、彩妝也是很重要,但我覺得日本女生贏就是贏在她們對於髮型的執著上。由於興趣跟之前工作的關係,經常可以看到髮型師在幫模特兒造型的一些小訣竅,長期累積下來的效果,對於頭髮整理也是有小小的心得!

 

雖然很多雜誌都有詳細的髮型教學,但是大部分的圖片也是僅供參考,還是要自己多試幾次!就我以前當編輯的經驗,很多步驟跟拍照內容都是有設計過的(為了美觀或順版面),一般人照著作根本就弄不出像模特兒般那樣夢幻的髮型,還是來看看我的整髮血淚史大公開吧,就先從『捲髮』開始吧!

 

PS.如果大家對於捲髮有任何問題的話,歡迎踴躍提問,我一定竭盡所能的為大家解惑!

 

【基本工具介紹】

道具介紹

上手度

捲度

評語

電捲

2顆星

4顆星

真是夠難用,晚上沒辦法戴著睡覺,最好是早上出門前有時間先讓它預熱,然後上捲,然後等待,大出局!

細電棒

3顆星

5顆星

細電棒捲出來的捲會比較小,有點像是泡麵那樣,不建議頭髮短的使用,但是捲度較持久。

粗電棒

3顆星

4顆星

粗電棒可以捲出最紅的幾種髮型,往內捲就是優雅的ef風,往外捲就是狂野的vivi風囉!但是捲度大相對較不易持久,一整天最後容易塌陷(尤其台灣天氣潮濕)

海綿髮捲

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