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最近大家常看到我部落格有很多廣告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願意啦,為了賺補習費 咳~ 無奈

現在才發現還有更好了,只是收入慢了點,就是廣告摳摳

相信大家也很想要用廣告賺摳摳吧,我絕得還不錯啦!



有一家可以推薦給大家 !
加入部落客

點這個圖就可以加入了!

 

然後往下拉,填資料,務必都填對喔!

另外一個是看有多少人給你點廣告,你就有多少錢的!

這也不錯,不過沒有人幫你點的話就 … 

所以可以偶而推薦大家點一下廣告,就是我上面那個直條廣告

大家有控也幫我點一下啦,爭取補習費,哈哈哈哈 xDDD
 
然後往下拉,馬上加入,在往下拉,同意~

再來你就把旁邊有*號的全部都填好!


記得要填正確喔,正確的資料,不要有錯誤喔!


還有一點,在部落格介紹的地方,盡量填詳細依點,


不管你怎麼亂虎爛好了,至少要50個字以上,有便於你加入!

 

都填好之後,就送出啦,等他省核,省核通過後


再來就是去拿程式碼~


按上方的我的帳戶>索取程式碼


最後就看你的規格調啦~

 

如果其中有問題的話,歡迎即時通問我,或是你要打我手機也可以-ˇ-

害 羞 哩 ! >"<

 

 
歡迎使用引用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