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小叮噹式的未來!

wf810 toystyle手錶手機

今天qkfone快遞來新的手機!! 一打開包裹,直覺這是大人的玩具─ 哆啦a夢的手錶!! 我幻想這手機是呼叫小叮噹的秘密工具!! 即使知道是非現實的世界,但是大家都幻想擁有小叮噹!

姑且不管這次新的手錶手機有什麼功能,這款名為wf810第一眼就讓我產生無限的夢幻聯想。那我就邊玩邊拍邊寫,我們一起搭乘時光機進入哆啦a夢的奇幻世界。

以下的圖解.......倒敘法!!! 我們一起做時光機吧!!

!本文章相關圖片



它的待機畫面就是手錶的介面,wf810的手錶介面與以往不同,簡易視覺,非常容易辨識,而且大而化之。

本文章相關圖片



開始測玩wf810,接著跟著我的眼睛,一起打量wf810吧!! 外觀繞一圈!!

本文章相關圖片



wf810的錶帶和錶身呈現一至性,在材質和連接軸都強調連貫性,錶帶則無法更換唷! 這款特別以toystyle著稱,顧名思義就是玩具特色感的手錶手機,大人當然也可以帶 (大人的玩具,通常被叫做潮流收藏品)。

本文章相關圖片



toystyle設計走向,可以清楚看見,這裡沒有華麗、沒有完美修飾、看不見科技的存在,事實上如果不要跟你說這是一支手機,它就像一個玩具手錶一樣,很像我高中時期帶的baby─g,哈哈。

本文章相關圖片



它的材質明顯也以玩具表現,拙劣的塑膠感非常重,大而化之,感覺非常耐摔的東西,通常就是小孩子的玩具!! 詢問qkfone公司,得知wf810是以小朋友的角度看世界,啟發的聯想。

本文章相關圖片



順著我的照片順序,來到錶身的側面,簡易又拙劣的功能鍵設計,按壓的回程較長,回饋力相當好,非常有手感。(這很像小孩子在按東西,會非常享受那種極為小的聲音,"搭"一聲會應)

本文章相關圖片



之所以會說這支手機是小叮噹的手機,因為wf810整體顏色是babyblue,非常天空藍的那種藍,粉嫩感的水藍色。我在一本兒童心理學書得知,天空藍是小孩子最佳視覺。得到的結論是,天空藍會讓小孩子比較好調教(哈哈) ,小孩子的世界啊.......(我小時候就真的認為一定有小叮噹的存在!)

本文章相關圖片



在這種星期六的夜晚玩手機....十分悲哀! 假日湯姆不上班,所以"又"只好自己拍!!!! 週末研究手機的女人...難怪最近被冠上"超宅女的代表"這個封號..............更煩的是!!!.............這待機畫面讓我無法好好拍照!! 每拍一兩張就跳到時鍾這個介面!!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一定要找源頭把這該死的待機畫面!!! 反正找手機麻煩,到手機設定這個地方一定沒有錯!

本文章相關圖片



時間也順便一下,然後個性化顯示設定,即使泛指手機的臉 (門面) 的意思,門面的改變就從這裡找就對了 !

本文章相關圖片



這裡換可以桌布,還有待機、開機、關機等畫面的選取和更換。時間和日期,還有電信商的名稱(ex:台灣大哥大、遠傳),都可以自行設為隱藏或顯示。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找到螢幕保護設定! 狀態設為"關",就不會顯示時鐘的介面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畫面再次回到主畫面,接下來進入外觀第二階段,局部放大以及特寫。

本文章相關圖片



wf810在揚聲器方面做了提升,螢幕上下左右分別各有音孔釋放的設計。總共有五個!!

本文章相關圖片



wf810也承接了先前的手錶手機,如果你沒有接上藍牙耳機,它的接聽電話則是採用"擴音式"的。接電話後,可以直接對著話筒講話 (很像對講機的感覺!!),前陣子,我測玩手錶手機的同時並且探訪手錶手機的銷售度,銷售部門人員跟我說了一件令我驚訝的事情!!

本文章相關圖片



神秘的手寫筆的藏身之處在這裏。

本文章相關圖片



戴在手上看看!!!! 非常驚訝!!我戴起來可以剛剛好,這款的size調節的空間很大,男女都可以戴!

本文章相關圖片



1.3吋26萬色,128×160px,我覺得螢幕的色彩飽和度還好,但是亮度的表現還不錯。ps.wf810的桌布可以自己更換圖片,不過檔案無法支援太大的,檔案須在128×160px。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手機的記憶體容量1273k,wf810沒有記憶卡外擴展的設計。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電話簿的內存空間,手機可內存200筆電話簿名單,sim卡也可另存再加200筆。

本文章相關圖片



使用的語言介面,英文,繁體,簡體。

本文章相關圖片



輸入法則僅有拼音、大小寫英文、數字。在進行手寫輸入的時候,僅提供簡體輸入的這點,略為可惜!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有藍牙傳輸的功能,也可使用藍牙耳機。

本文章相關圖片



情境模式是一個快速設定手機功能的捷徑。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一些基本的實用小工具。

本文章相關圖片



還有,我不會玩的直昇機! (我向來對手機的遊戲沒什麼興趣!哈哈哈)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可以看影片。影片支援3gp、mp4播放格式,可以全螢幕播放,還有支援快進/暫停。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可以進行錄音的功能。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可以聽音樂。64和絃,支援格式mp3、midi播放格式,實際聆聽下的音質表現比前款的手錶手機稍微好一些,或許因為有五個揚聲器幫助之下,讓音量有均量的感覺。

本文章相關圖片



可以聽fm廣播電台。不過不支援廣播外放,必須接上耳機才可以聽。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上附贈的耳機,可以盡情的聽音樂或廣播。

本文章相關圖片



耳機的設計我覺得瞞可愛和實用的,有小夾子可以夾在領口的設計,還有吊線設計,可以掛在包包或是其他方式使用,非常方便。

本文章相關圖片



終於快結束了!!! 關機!!!!!!!!!!!!!!!!!!!!!!!!的時間。

本文章相關圖片



背蓋本身也是電池,電池容量是850安培的鋰電池。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打開背蓋,隨即可見的是,sim卡的裝置處。一般gsm的sim卡都可以使用,網路頻率在900/1800mhz範圍。

本文章相關圖片



檢查其他附加的配件,有旅充(插頭+傳輸線)、usb傳輸線、藍牙耳機、藍牙耳機充電線。這些全部都是手機盒裝裏的配備。

本文章相關圖片



接著收好,把wf810放回盒裝,禮拜一可以快遞歸還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打完收工!!! and~~這是wf810外盒包裝,大小跟iphone的一樣!

本文章相關圖片





愛寶的玩機心得:

原本手錶手機之所以出現的概念很簡單,套句某知名的手機廣告詞「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手錶手機就是為了替人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追求更便利、在無限的幻想空間中產生無限的幸福聯想。

我一直以為應該不會有人喜歡手機擴音講電話吧! 但沒想到就因為"對著手錶講電話" (像對講機) 的這個接聽電話方式,反而產生了一批固定族群的購買動機。

奇怪的特定族群,像是計程車司機、消防隊這些族群的購買排行第一名,因為就像平常都在使用的對講機一樣,非常的習慣。而且他們說,因為開車戴著這手錶手機,手放在方向盤上面講電話的話,也不會被警察知道! 可以偽裝矇蔽過警察,跟朋友或妻小盡情的聊天! (他們在次強調...."問將是很需要妻小的" 哈哈哈哈)

我抖出這項....不知道會不會害到這些人!!



另一個族群是買給老人家戴的,理由是老人常常漏接電話,然後不太會使用手機,基本上可以接和聽的電話對他門來說就很夠用了,很多買給老人家的人都說,這是最好的看護型的手機,老人絕對不會掉的手機! 而且家裡有老人痴呆病症的老人家,因為手機就戴在手上,你不要擔心他出們會把自己弄丟。



另外,我覺得家長可以買給國中生的第一份成人禮物,就是這個! 送給邁入青春期的孩子,讓他們覺得酷炫之外,一方面也可以掌控青春期隨時可能叛逆的孩子們,讓小孩養成家庭的觀念! 回報安全是很重要的,因為再晚也要撥個電話給所愛的人。





好的優點:

這款手機的功能陽春,玩具造型以及耐磨是一項特色。

價格低廉,覺得可愛就好。小叮噹限定藍,牽引人們的無限幻想。

可以聽音樂、聽廣播、看影片、撥打電話、有送藍牙耳機,有藍牙傳輸。



有的缺點:

沒有照相機、沒有記憶卡外擴充的功能、沒有繁體手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