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cer Fortis1.8出了空力勁裝
版跟Lancer io版的上市,心中想著三菱終於想開的,為啥我會這樣說呢?因
為自從Lancer Fortis的上市,小編我就覺得,Lancer的外表霸氣都不見了,
因為Lancer EVO一直頗受年輕人的喜愛,那Lancer始終有著EVO的影子,霸
氣的外表不見了,就可能很難再吸引年輕人的目光.
因為我也是三菱的死忠迷,所以帶著興奮期待的心情火速前往,由於時間拿
捏的不準,到的時候表演已經開始了
本文章相關圖片
呼呼~~猛男的表演,讓我不由自主的看了看自己的身材(搖頭~~搖頭),看了
看旁邊的女記者(他口水快流下來了啦!!~~)哈哈開玩笑的啦~~沒這樣誇張
啦!
本文章相關圖片
有猛男當然少不了辣妹拉,現場model可是讓小編我小鹿亂撞阿(缺女友中:P)
本文章相關圖片
哇哇~~連嚴董都親身來到現場推銷自家的車,可以見得整體大環境景氣真的
不好ㄚ@@!
本文章相關圖片
從這三部車中Lancer FORTITS 1.8 空力勁裝版跟Lancer io的外觀真的很
難分辨,除了鋁圈大小的差別跟小部分的差異,沒認真看真的很難分辨.
本文章相關圖片
Lancer io真的深深吸引著小編我的目光,紅黑的色差凸顯出前氣霸的與眾
不同.
本文章相關圖片
搭配18吋10爪的鋁圈,更凸顯出它的動感十足.
Lancer FORTITS 1.8 空力勁裝版跟Lancer io雷同處還滿多的,引擎FORTITS
1.8為143p馬力與18.2kgm扭力,io為2000CC157p馬力與20.9kgm扭力.
變速箱都為同一系列的變速箱~~INVECS-III次世代超進化無段變速系統~~
本文章相關圖片
Lancer io的深色系內裝,給人一種冷冷酷酷的感覺,前座座已特別加強腰間
的包覆性,激烈超駕身體也不易晃動.本文章相關圖片
F1的方向盤換檔撥片更顯現出io靈敏的身手
本文章相關圖片
雙環儀表板簡單又不失現代感
本文章相關圖片
車體部分也經過一番強化本文章相關圖片
雙安全氣囊外加膝部氣囊安全滿分
本文章相關圖片
三部車給小編的感覺~~彼此互補更能滿足不同的消費族群,空力版的現身補
足了Lancer FORTITS霸氣不足的部份~~這是小編此次記者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