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 道 這 一 切 都 是 命 ? !

剛 剛 聽 老 爸 說 . . . 

最 近 身 體 抵 抗 力 

越 來 越 差 了 . .

聽 了 一 陣 鼻 酸 . .

為 什 麼 ? ! . . .

我 不 要 這 樣 . .

我 希 望 看 老 爸 

身 體 健 康 快 快 樂 樂 的 

有 時 真 的 很 想 告 訴 他

我 寧 願 少 吃 一 點

他 可 以 少 努 力 些 . . 

有 時 也 希 望 叫 

他 不 要 在 工 作 了

我 不 希 望 他 這 麼 拼 命

我 們 姊 弟 . .

也 不 小 了 . . .

很 多 事 情 . . 

都 可 以 自 己 做 . . 

真 的 不 希 望 他 擔 心 . .

老 爸 總 是 認 為 我 還 不 懂 事

或 許 我 所 做 的 不 是 老 爸 最 想 要 的

我 希 望 老 爸 . . . 

不 要 在 這 麼 辛 苦 了 . . . . 

爸 ~  我 回 來 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