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蠻多人在看了"粉紅唇+上揚眼線"這篇後
問修容跟打亮的方法 還有底妝產品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個人修容跟打亮的方式

底妝產品的話我最近手邊多了一些新玩具
多長了一些不明顯的小痘痘 
還不知道是哪個讓我長的
不過膚質倒是沒變差
所以還在觀察期中 = =
等結論出來了會跟大家分享♥


說到打亮跟修容
就要先跟大家討論一下一件事
其實我到最近才真正看到蔡依珊的照片 (請原諒我這個完全不看電視的人Orz)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第一次看見她照片的時候我的注意力都放在她臉頰上那兩塊可愛又有光澤的漂亮笑肌!!!
本來以為應該是麗質天生
後來又多看了幾張照片之後發現那是很完美的打亮與修容
當然她本身膚質也不錯
臉頰沒有明顯的毛孔
否則在笑肌上打亮後果是不堪設想呀!




來看一下打好底還沒修過容的照片,閃光好像太強了
但是還是看的出來還沒修容五官看起來很平淡


修容:

使用品-
我習慣用妙巴黎的淺橘腮紅來修容
因為美國的修容粉餅顏色對我來說都太深 = =

Step1
用刷子沾取橘色腮紅
在臉頰與髮際交界處 依圖中箭頭方向修容
第一筆刷在箭頭顏色較深的地方, 之後再慢慢往上
用剩下的餘粉輕輕依箭頭方向打點鼻影
我覺得這樣子的效果比去買鼻影膏什麼的還要自然

ps 如果跟我一樣是長型臉的人 可以刷一點在額頭與髮際交界處還有下巴下方
這個方法我覺得修飾了蠻多我的長方形臉 = =
當然下手不能太重

Step2
然後請對著鏡子的自己微笑♥
在笑肌上刷上腮紅
顏色由臉頰中心越往外顏色越淺
我刷腮紅的原則是絕對不能跟修容有明顯色塊的情況出現
才會有漂亮又自然的氣色
不然就不算修容了哦

覺得自己臉頰比較肉的人
可以把腮紅的位置調到顴骨下方如圖



打亮

使用品 -MAC芭比美顏粉

我還蠻重視打亮這個步驟的
因為我覺得打亮如果打的好不誇張的話
完粧效果會讓人看起來容光煥發


初學者請一次沾一點點打亮品慢慢的打上去
下手太重容易變十八銅人
打亮部位分別為:
眼尾的ㄑ字部位
眼頭前方
眉骨上方
鼻頭及鼻樑

圖上寫的1就是下手的時候可以重一點的地方,5就要最輕




還有一個我很在意的打亮部位就是嘴唇
它不夠厚不夠性感沒關係
但是我希望它可以看起來翹翹的
所以我在上唇膏前會先用有珠光的唇筆或打亮品描繪在唇峰上如圖
記得要稍微推開才會自然漂亮唷
再擦上唇膏跟唇蜜



這招如果跟男朋友去約會也可以用
有些男生會怕女生唇蜜黏黏的
或者女生擦了有顏色的口紅
怕親了之後會不舒服
(我弟跟我抱怨這個很多次了)
可是總不能因為男生的喜好
叫我去約會但是嘴巴看起來不Q吧!
這樣我會有心理障礙  覺得好像少了啥

所以要前一天晚上我都會用凡士林敷嘴唇
(也可以再嘴唇上在加一層保鮮膜後用毛巾熱敷)
這樣隔天起來嘴唇就會很Q了♥
而且嘴唇也會看起來比較豐滿

贈送一張打亮修容後的完妝照
謝謝收看♥ 


以上是我的修容+打亮技巧
不過我不是專業彩妝師,在學校亂學的技巧只是分享而已
歡迎大家跟我一起討論哦♥




PS 在小桃家發現了女人我最大超詳細的眼線教學文耶
挖  那我還寫眼線文幹麻~~~~~~~~~~~~~請點下面連結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