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聊一下有創意的拍照,一定很多人會問

什麼是有創意的拍照呢?筆者實際上是個蠻愛拍

照的部落客,應該不難發現在這裡的其他文章裡

面我都有PO些照片,也不知道為什麼出門就會隨

身攜帶數位相機,很喜歡亂拍照片的同時,有時

候總是不太想拍些正常的照片,身材也不是很好

拍露點也沒辦法在相簿上充人氣吧!實際上也

還沒有什麼相簿可以讓其他人欣賞的......,廢話

不多說,就來介紹幾種平常自認為有創意的拍照法

那就先來介紹一種叫借刀殺人,歐!不是借刀殺人是

借位拍攝的拍照技巧。如上面照片利用雜誌或報紙上的

圖案置於被攝者前面,明明是個美女硬要幫她穿西裝,

和留帥氣的鬍渣!超級感謝提供上面照片的好友瑱瑱

一樣是利用借位拍攝的拍照技巧。利用電影看板

作出的效果,可以馬上變瘦吃下超大漢堡,真是筆

者夢想中的夢想啊!

前幾天的好天氣,陽明山竹子湖海芋田當然一定要去的

啊!如果有團體出遊,排英文字母是基本款。LOVE的筆

劃簡單,效果又棒,任性認為排英文字是青春的表現

這張照片超級感謝音樂摩人小克的熱情贊助。超級

有夏天的感覺的啦!在海灘上就是要跑步啊!大家一

起衝向海洋,真是有夠熱血的啦!小克不只在音

相關領域很專業,連拍照也很有feel啊。

接下來就是我超級喜歡的“空中一瞬”的照片了!這是

日本攝影達人Junku所拍攝的照片。在相機前面拿著逗貓

,貓咪跳起來馬上用相機抓住那一瞬間。我超愛這種將

物體停留在空中的照片。上面圖片引用JunkuFlickr

這張由樂高同好的格友熱情贊助。

很像在拍街頭快打電玩的照片。


↑不要管是在哪裡?室內還是室外照跳無誤,這張

非常感謝香港角色設計師Kenny的配合,陪我們在

玩具展覽的會場裡面跳躍。

↑一定要半強迫的方式要求認識的朋友來拍張跳躍的照

片。感謝玩具展主辦人黃大哥也陪我們在斑馬線上跳躍。

↑到海邊當然也要來跳一下啦!

↑越多人跳越開心啦!感謝學弟Dylan熱情提供!

接下來想在各個國外或台灣的觀光景點,都拍攝這

空中一瞬的照片。難得在泰國皇宮前面當然要跳

一下啦宜蘭五峰旗瀑布前還是要跳一下的。

接下來還有進階篇,當我們習慣拍這種停滯在

空中的照片時,開始就會想擺一些有趣的姿勢。

這張是將相機定時在一個地方,拍出來有時間差

跳躍的照片。超級感謝這次參予拍攝無意義跳躍照

片的朋友們阿南小恩和女友。

最後是還蠻弱的鬼臉照片,我覺得這種照片有

種莫名奇妙的療傷功能,不知道每次看到這種

片就非常想笑。不是用電腦軟體合成的照片對我

來說是種記錄生活的一種方式,或是你(妳)也有

其他更有創意又有趣照片或是拍照方式,超級

歡迎給我連結,大家來交流一下囉!

↓延伸閱讀↓

優質設計師瑱瑱的Flickr→請按我

音樂摩人李小克的Flickr→請按我

日本攝影達人Junku的Flickr→請按我

攝影達人老查的部落格→請按我

也是優質設計師Dylan的Flickr→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