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坐我對面的男生常常以甜蜜口吻和我分享著Runa小姐的事
妳知道嗎Runa最喜歡晴天了
即使在兵荒馬亂的忙碌裡那傢伙仍然會望著窗外晴空不時冒出這種話。
遇到晚上要加班時男人開始抱怨
「唉今天晚上又不能陪Runa晚餐
搞什麼我總覺得那種話是女生的台詞
好好一個大男人在工作時間談什麼兒女私情??


有天
大家剛好討論到電費的問題男人說:
「我家電費很貴差不多每個月都15日幣以上
他說的那個數字嚇壞了我
「你….不是一個人住嗎? 大部分時間也都被困在公司怎麼電費還那麼貴??
「我不是一個人住喔Runa都在家啊
原來你和女友同居啊!」
我恍然大悟後突然忌妒起那位叫Runa的女生
好好喔每天都在家的意思就是不用上班吧
當我露出羨慕的眼神時
旁邊卻充滿詭異氣氛大家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好像全世界都知道某個秘密只有我還狀況外似的・・・


終於有一天

男人小聲的湊過來問:
「昨天Runa小姐剪完頭髮現在是新造型喔妳要看她的照片嗎?
要要要畢竟聽RunaRuna短已經聽了好一陣子
我早就想知道究竟是哪種女生讓對面男人這樣神魂顛倒。」
但看完照片後我無言了因為Runa小姐長這樣

「很可愛吧!」男人問。
嗯・・・老實說
對於狗我真的沒感覺尤其是某些花俏的狗
這樣算可愛嗎我不知道耶…」小氣的我怎樣都不願意稱讚那隻狗
「拜託!她是世界上最美的女生耶」男人氣呼呼的說
「你說那隻狗是世上最美的女生??」我皺著眉問
「妳竟然敢用那隻狗來形容我的Runa小姐」男人猙獰了起來
這時候我終於知道辦公室裡其他人詭異的眼神是什麼意思了


但不對啊好好一隻狗為什麼會讓電費變那麼貴呢?」
因為冬天要開暖氣夏天要開冷氣啊Runa小姐可是怕冷又怕熱的
還有我不在家的時間這麼長為了怕她無聊
我客廳裏的電視也都是一直開著的
如果她看電視看累了
也可以回房間房間裡我也一直放著她喜歡的音樂。」男人說


什麼
??你知道現在地球已經越來越糟糕在辦公室裡快冷死的我們
都會盡量忍著不開暖氣你竟然敢讓你家的狗一整天都在暖氣房裏??
實在太不可原諒了!」這次換我氣呼呼


但遺憾的
,小心呵護著Runa小姐的還不只男人,
有天那傢伙又興沖沖的給我看了Runa的家庭聯絡簿

這封名為保育日記的簡訊是Runa小姐的幼稚園老師傳來的
是的!日本有很多狗的幼稚園而且24小時無休
狗的幼稚園老師還會寫保育日記跟您報告您愛犬在學校的狀況


男人在忙到無法回家時就會送Runa小姐去幼稚園,
簡訊內容大致是這樣的(礙於篇幅 中古小姐只簡短翻譯

Runa小姐今天沒什麼胃口耶~和食物比起來她好像比較在乎朋友
散步時間時她有和吉娃娃Riro小姐以及Happy先生一起快樂的玩耍喔
午睡時間Runa也有主動湊到Riro以及Happy旁邊甜甜的午睡呢
至於排泄狀態也請不用擔心她今天的排泄狀況相當良好☆』

光文字還不夠傳神老師一定也會附上照片讓你即時知道你的愛犬現在多麼開心在散歨而看這張照片的你是多麼苦命在工作


Runa小姐和同學們散歨的優雅照

不用懷疑這都是真人真事
只要送狗去幼稚園老師就是會固定跟你報告狗的一天。
我想小學生的家庭聯絡簿裏老師都沒寫的這麼起勁吧。

「哼!根本是人獸戀跟真的一樣看完簡訊的我冷冷的跟男人說
「拜託妳少在那邊講我妳難道沒有很珍惜的動物家人嗎?」
好吧我承認我有我有一隻很心愛的羊
牠今年要滿6歲了


中古小姐心愛的毛球越起越嚴重的羊 

當初來到我身邊的只有牠一隻羊
為了怕牠孤單我另外也找了好幾隻羊來陪牠好讓牠可以組羊群。
有了羊每次回台灣就是我最煩的時候我總會去敲隔壁莉娜的門
我要回台灣一星期喔家就麻煩妳多多照顧了
如果聽見隔壁有動靜請立刻幫我報警
妳知道的我家羊要是被偷我就不用活了
但莉娜每次都會這麼回我
妳放心妳家東西就算被偷光羊也是唯一會被留下的


相關閱讀

狗的幼稚園Will
這家幼稚園還有介紹現在的園生是哪些狗

http://www12.ocn.ne.jp/~darbre/
     


                      

★TDSP
這家也有接送服務
http://www.tdsp.jp/kindergarden.htm


這也是狗的幼稚園
http://www.ones-wan.com/pet_2.html

最後 應狗主人菅原先生要求
Runa小姐照片一定要多放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