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19日 新增教學:
感謝網友燃風碎月的告知,以下是他提供給大家的方法,
Style xp 3.19 的確是破解檔的 ^^

版主你好:
其實你12月10日公佈的Style xp 是正確的.
當安裝完程式後他會問你要不要先註冊..選擇"YES"
接下來跳出一個註冊視窗.上方會有你家的鑑盤KEY [EX:IAAR....]
要把註冊視窗上方的鍵盤序號輸入到key gen(就是序號生產器)
出現的那個CD KEY就可以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年12月30日 新增教學:
跟大家說個不好的消息,2006年12月10日公佈的Style xp 3.19 + 破解檔還是試用版。
我的再過幾天就到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年12月10日 新增教學:
網友 greensky 所提供的 →Style xp 3.19 + 破解檔 (支援多國語言)← (解壓縮檔密碼:visman)
因為「Rapid Share網路空間」很多廣告,不會下載的朋友,
請看我的圖文教學 →Style xp 3.19 + 破解檔‧下載教學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我們家小菲比要變電腦高手了喔,
她今天介紹我一個可以美化XP的軟體,
還幫我解決了Pink-Kitty MSN會啞巴的問題,

先來說Style XP這個好了,
這套軟體真是太有質感了,
現在看到美美的電腦畫面心裡都會笑咧 ^^





把軟體安裝好後,他有各種款式的套用,
這可是從裡到外大變裝喔!!
包括所有的字體字型、顏色,
大框框、小框框,各種按鈕或圖示.....
更貼心的是還分兩版(男生版和女生版),

OK.....OK.....不多說,
想要的人趕快下載帶回家吧 ^^

男生版‧試用版 →『下載點』←
女生版‧試用版 →『下載點』←

安裝後的第一個畫面,先把語系改成繁體中文吧!!


※都是中文,我就不多說了 ^^
啞巴Pink-Kitty MSN我在最新回應的地方,寫上解決方法了。
↑↑或按此連結↑↑


本版在進行投票喔,投票時間:
2006年3月2日~2006年3月16日(兩個星期),
你投票了嗎??詳細請見《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vid001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